好HIGH唷!



哈哈



今天親眼看到BY2



近距離接觸耶!



哈哈!



還有握手



還有簽名



還有道謝



還有合影唷!



哈哈!



心裡好高興!









哈哈!



雖然與我們同屆



可是還是很可愛



哈哈!



我跟他們說了一句話



好像只有YUMI聽到



MIKO沒聽到



讓YUMI傻眼了一下



也傻笑了一下



哈哈!



好可愛的表情~



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我留的訊息



哈哈!











台上主持人~拿MIC



跟BY2對話



害我有一股衝動



想上去搶MIC



哈哈!



因為我想要與他們對話呀!











他們跳舞很有力



唱歌很有情



像是唱給我聽的!



哈哈!











說不出的~感覺啦!



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一言難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6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