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點名就點名~我把標題弄得那麼長~ = = 傻眼!)

 


點名規則:


A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,
  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。

B.寫完後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在這8個人的網誌裡留言通知對方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

C.這8個人要在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【誰點名我】:
  
  昆仔!?淫蟲!?  





1.【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】


a:看分手的~情況吧!?和平的分就可以呀!

  有和平的方是嗎?哈哈!?




2.【鬥牛要不要?】


a:喔!




3.【最近最鬱悶的事?】


a:一時想不到 




4.【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?】


a:優點太多




5.【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"勇敢表白"還是"默默關注"?】


a:嗯....好有深度的問題~我自己會有自己的方法




6.【剩下一天可以用,你要幹麻?】


a:犯罪~嚐嚐看犯罪的滋味~哈哈!




7.【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不同優點(不可刪除題)】


a:

1.好可愛

2.SO CUTE

3.VERY CUET





8.【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】


a:又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問題~我不知道 = =




9.【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】


a:再擁有一次




10.【你的夢想是什麼?】


a:可以在擁有多一點夢想




11.【如果你有任意門,每天都要去的地方是哪裡?】


a:跑到更多任意門的地方





12.【你覺得失而復得的感覺是什麼?】


a:就是又獲得的感覺~你們說是不是!?哈哈!





13.【請說出對於此點名者的看法、個性5個?】


a:1. 是男的

  2. 蠻色的

  3. (老實說)真的還不錯

  4. (老實說)對人就蠻輕切得~認識就知道了!

  5. 看法....看來看去還是你呀!哈哈!






14.【如果有一天你的噩夢即將實現,你最害怕哪個噩夢會成真?】


a:我的惡夢成真






15.【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】


a:目前應該是~冰棒微波吧!(其實還好啦!)






16.【對異性做過最白痴的事】


a:好像沒有吧!?





17.【如果有一個精靈,它給你3個願望,你會許什麼願望?】


a: 1. 希望我所有的親戚朋友~能身體健康

   2. 希望我所有的親戚朋友~~無憂無慮

   3. 希望我隨時都能許願






18.【你愛不愛我!?】


a:我對你~愛~愛~愛不完!







19.【對異性跟同性的看法?】


a:除了尊重還是尊重







20.【相不相信愛情的天長地久?】


a:過是了之後呢!?還是天長地久!?





【點名】 -


1.

2.

3.

4.

5.

6.

7.

8.






被點名處請反白

就是按右箭~全選

認命吧!乖乖認名寫吧!

哈哈!

乖!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6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