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 S T A R T ─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Ans:請看上一次點名(因為我無奈了!)

2.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,會是啥感覺?

Ans:重國小聽到現在的一句話~『幹嘛幫別人養老婆』(可是說不定是以後的老婆)

3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裏得到的是什麼?

Ans:得到該有的友誼

4.最近最鬱悶的事?

Ans:想詩想了一下下

5.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為什麼?

Ans:一時想不起來耶!

6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?

Ans:就優點太多呀!哈哈!

7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ns:一時想不起來!

8.你記得父母的生日

Ans:哈哈!嗯..........老實說不知道耶!

9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Ans:我有我的打算

10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
Ans:太有深度的問題了!我還沒掛~所以可能會有比現在認為的更好吃唷! 

11.寫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 

Ans:
1.好可愛
2.SO CUTE
3.VERY CUTE
(上次好想打過了吧!?)

12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Ans:人:現在身邊所有的 事:時間已經過了!(那是不是該說我沒有好好珍惜)

13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。

Ans:這個問題太無聊了吧!= =

14.麵包與愛情你會選擇哪個??

Ans:怎麼都是這種老掉牙的題目呀!

15.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,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?

Ans:被看到就不叫”偷”了呀!
   ”偷”是沒有被看到
   看到叫作”搶”所以不要亂來~哈哈

16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Ans:再擁有一次吼!

17.我想問: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?

Ans:嘿嘿~!萬一說出來~
   那不就很多人用我說的方式~吸引我
  哈哈!

18.米妮豬的問題:當你孤單、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為什麼?

Ans:我孤單不會想哭~
   而想哭~你們不會發現

19.長髮女鬼的問題:你愛我嗎?

Ans:就~我對你~愛~愛~愛不完


-----END-----

規則:

如果你(妳)是被點者 沒什麼選擇權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


第一: 被點者 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


第二: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


第三: 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(她)被點名了


第四: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絕


第五: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再傳給下十位


第六: 這些被點名者你(妳)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






幸福套餐 開始囉



【♥】 幸福套餐NO.1

♥ 01.你的綽號:
現在朋友們~都叫羊
♥ 02. 年齡:其實我不清楚耶!
♥ 03. 生日:81/02/21
♥ 04. 星座:雙魚座
♥ 05. 興趣:找更多的興趣
♥ 06. 專長:找更多的專長

【♥】 幸福套餐NO.2

♥ 01. 有沒有喜歡的人:
有!(不是問我有沒有而已~哈哈!)
          BY2~(其中一個)
♥ 02. 是否在交往:還在追~哈哈!是不是說夢話呀!?
♥ 03. 現在幸福嗎:跟她們對話&握手~就爽!(可是捨不得看她們離開)
♥ 04.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 最想做什麼事:再給我勇氣
♥ 05.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:哇!爽翻了!(嗯......應該!)

【♥】幸福套餐NO.3

♥ 01. 點你的人是:
蔣昆宜
♥ 02. 他是你的:大家都是好朋友
♥ 03. 他的個性:好可愛(算個性嗎?)
♥ 04. 認識她多久:好久好久~前幾輩子認識到現在
♥ 05. 你覺得他怎樣:好可愛吼!
♥ 06.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:你好可愛

【♥】 幸福套餐NO.4

♥ 01. 最愛的節目:
哇!好看就看呀!
♥ 02. 最愛的音樂︰哇!好多唷!
♥ 03. 最愛的季節:夏天
♥ 04. 最愛的卡通:有什麼比較好看的?
♥ 05. 最愛的人:就是最愛的人
♥ 06. 最愛的顏色:愛就愛呀!
♥ 07. 最愛的國家:喔!
♥ 08. 最愛的天氣:喔!

【♥】 幸福套餐NO.5

♥ 01.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:
1.希望我所有的親戚朋友~能身體健康
2.希望我所有的親戚朋友~~無憂無慮
3.希望我隨時都能許願
♥ 02.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:摁有自信的說~是的!沒有錯!
♥ 03. 最深刻的回憶:回憶
♥ 04.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:還OK吧!
♥ 05. 你很愛微笑嗎:嗯.........還好吧!
♥ 06.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願意嗎:那你要我過怎樣的生活~先說出來讓我考慮一下吧!
♥ 07.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:妄想無憂無慮的生活~天下太平
♥ 08.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:哈哈!很多人這麼說~可是.............有時後想法不太一樣

本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

【♥】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

1.
2.
3.
4.
5.
6.
7.
8.
9.
10.






哈哈!上一次效果不錯~!

那就再來一次吧!

一樣~

反白~試試看吧!

哈哈!

因為目前還沒想到”新梗”

哈哈!所以再勉強玩一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6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