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


準備好~


上桃園


幫我哥搬運行李


他要上桃園讀書


呵呵!


接下來~家裡只剩我


到桃園那邊


好像已經12點多了吧!


忘了!








進入他們學校


外面感覺還不錯


可是到他們宿舍


= =


呵呵


好像監獄唷!


裡面味道好怪唷!


一進去~


我過敏的症狀


馬上感應


不斷的打噴嚏


哈哈!!


發現空氣不好


整理整理


他們的門好像不夠安全!


於是~另外加鎖


弄一弄~


好像3點了吧!


離開了!


我哥就跟他同學留在那!


OK的!


哈哈!








回家!


先跑到台中港


買海產


買螃蟹啦!


不清楚那叫什麼名字!?


(不是紅蟳唷!)


只知道好大一隻!


那個老闆還硬要說


好啦!


賣你們~


如果有比我貴的~


再來找我


不然就交個朋友


然後還說一大堆


就是硬要說交朋友!


= =


哈哈!


= =


商業手法啦!


噓!你知我知就OK啦!








到台中港


就想到小時候


每次一到那邊


就會買


烤魷魚!





雙淇淋!


哈哈!


當然呀!


這次也不例外!


可是想想~好像有好多年都沒有去那了吧!


因為一年比一年還要忙呀!








真正回到家~


就已經7:38了!


洗個澡~看一下電視


吃一下剛買回來的螃蟹


見鬼了!


超大一隻


肉~甜又香


牠的蛋好鹹唷!


吃飽了!


就想睡覺了!

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6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