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6日


雖然~學弟妹還沒要新生訓練


不過


我們作學長姊的


要先去集訓~


告知如何帶領學弟妹


結果勒!?


到學校


也只有告訴我們說


明後天要來學校


午餐跟學弟妹一使吃團膳


然後還說學弟妹弄完我們才能用


= =


呵呵!


告知結束


叫我們作苦工!


= =


呵呵!








隔天


學弟妹來了!


我們便需要


以學長姊的身份帶領他們!


哈哈!


去年我們也是這樣!


哈哈!


嚇到耶!


我就平常的時間到校


每一個人~


都站在中正堂外面


人多到不像話


= =


更何況


只有少數幾個穿著校服的人


在人群中穿梭


= =


明顯得不得了!


哈哈!


= =


一看就知道是學長姊!


其實~


他們這一屆跟我們去年


形成也差不多


只不過是換我來帶他們罷了!


= =


哈哈!


他們~坐在位子上


我卻要不斷的到處跑


沒辦法呀!


他們什麼都不知道


只好由我們來幫他們弄了!


腳酸又疼


= =


也不能抱怨


哈哈!








新生訓練第2天


行程也跟我們去年也一樣


也是~弄一弄


弄完就到中正堂


聽演講~


昨天聽演講


我卻傻傻的跟他們一起聽


這一次~


我學乖了!


我跑到~後面~那涼!


哈哈!


然後就喇賽!


哈哈!


需要我們時~我們再出現


哈哈!


下午~


社團表演


也跟去年一樣呀!


一成不變


所以就不太想理他了!


喜歡怎麼搞就給它搞


呵呵!


= =








其實~


總而言之

我兩天看到新生


看他們認真聽講


認真瞭解學校


不敢隨便亂搞


就跟我們當初~新生的時候一樣!


哈哈!


就只有怕而以!


哈哈!


好可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6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