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棒球


最後一場了!


昨晚~





大家約一約


趕快GO了!


哈哈!


早上8點火車站


最晚8點半到


 


 


哇賽!


我早上6點多快7點



就被我哥叫起床


哈哈!


因為他知道我要去洲際棒球


(他也要去)


我還以為他要載我去勒!


結果~


沒有!


叫我自己搭車


哈哈!



= =


好吧!


我7點十幾分就出門了吧!


哈哈!


 


 


為了不遲到


為了搶搖滾區~


哈哈!



早點搭車


= =


哈哈


上車~


到火車站


7:34


= =


哈哈!



我第1個到耶!


阿美你不是說要在那等我們


結果是我最早到


哈哈!


= =


好啦!


不計較


阿美準時8點到


陸陸續續


都在8點半之前到


= =


在這30分鐘漫長的時間中


我和阿美


一直猶豫要不要丟下他們


我們先走!哈哈!


好~頂多等~牛!



OK!牛到了!


走吧!該走了!


哈哈!


這樣就3:3了!


哈哈!


阿哲他們也是3


可是~還是不忍心先走


(不然會XX我們!)


哈哈!


= =


剩昆仔~


龜&牛&蟲&雞&我


搭全航GO洲際


剛好有車可以坐


最後他又跑回火車站


OK!昆仔剛好搭上跟我們同一台


運氣太好了吧!


= =


哈哈!


 


 


GOGO


洲際洲際


坐車坐到都想睡了!


跟美聊天!


原來~


他洲際~幾乎每一場都有去耶!


只有兄弟那一場沒有去


= =


太閒唷!


嘿啦!嘿啦!


都不會約的啦!


= =


 


 


哈哈!


總算到了!


趕快搶搖滾區


哇!沒了!


= =


後來選到~


興農那邊~


哈哈!


一樓耶!


其實我覺得視野還OK呀!


不要在抱怨了啦!


嗯嗯!!


哈哈!


 


 


快了啦!


拿出牛帶的加油棒


哈哈!


阿美一直想出名


= =


一直在弄攝影機


哈哈!


= =


現場一直在撥


你是我的花朵



YMCA


我就跟阿美說


『ㄟㄟ~不是想出名~我們大家一起站起來跳


就一定出名啦!敢不敢啦!哈哈!』


哈哈!


= =


 


 


太陽真的是夭壽大的耶!


我的臉現在不用擦腮紅就已經很紅了!


= =


我的手~曬的黑爆了!


= =


還好穿長褲


不然我的腳~一定完蛋!


= =


 


 


 


總而言之~


就是~中華隊前進奧運!


加油!加油!


 


 


哈哈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6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